Wednesday, June 30, 2004

畫出彩虹 [依然很熱]

終於結束我的漂泊生捱,回到中環辦公室工作。我還是較喜歡這裡,因為沒有人來打擾,山高皇帝遠,見不到老細 ... 嘿嘿 =P

明天可能會掛風球,有點擔心吖 ... 蒲公英先生,可不可以網開一面,星期五才來襲香港?

無意間看到電視播放黃耀明《畫出彩虹》的片斷。或許我真的有偏見,總是覺得老歌好聽點。黃耀明翻唱陳百強舊曲,還挺有味道。

《畫出彩虹》 (1984年)
曲:顧嘉輝 詞:鄭國江 編:顧嘉輝

在天空上 用我的愛去劃長虹
情話綺麗纏綿 留在白雲中

* 信心不稍動 就算此際我是貧窮
前面阻礙重重 難敵我情濃
我的心不想愛會被人玩弄
我的苦 此刻要說無從
我的癡 我的真情天會感動

Repeat *
心底彩虹 隨著采筆飛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