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04

《 Troy 》 [非常熱]

很早便起牀,因為要和爸爸媽媽看《 Troy 》 。平常他們是不看電影的,某天他們走在街上,看到《木馬屠城》的宣傳,便想看了。不知道他們的感覺如何? 而我的感覺是 ... 永垂不朽的名聲真的這麼重要嗎? Achilles 已經看透了,不過被報仇的心阻止。主政者很自私,因為自己的慾望/ 貪婪/ 野心,無辜的平民/ 將領/ 士兵就犠牲了。愛情是這麼的偉大和轟烈? 改變了國家和英雄的命運,卻埋沒了 Achilles 這個名字。

吃了飯,開始我換學車師傅的行動。一但決定了,立即提起精神,先約郭婉汶的舊師傅下午學車,再打電話到現在的駕駛學校轉報歐陽嘉敏的師傅。實在和之前的師傅太不同了,我覺得郭婉汶的師傅很用心教、糾正我的錯「手勢」。原來有些我應該知道的東西,從來都沒有人告訴我。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試,要急起直追 >_<

打電話給舊師傅,告訴他我要轉師傅,他好像不太留心,然後突然又匆匆收線。我想他又在邊教車邊聽賽馬。算了,我和他已經再沒有瓜葛。

回家,不由自主地睡著了。又是一睡幾小時 @_@ 哎吖,真擔心明天還是這樣 ... 明天可要上班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