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04

邁向第三年 [熱]

舊公司今天出 promotion list ,一眾 alumni 仍是興致勃勃地討論 + 研究 + 批評。應升不升、不應升則升,永遠都是這樣差勁。以後還是不要盡信經理所說的話,因為他們其中部分人的專業知識和能力實在太低了。

This so-called “Professional firm” is not professional at all!

* * *

放工和周嘉怡去 IT 旁的麥當奴,我吃了粟米批。對,我可以確定粟米批比紅豆批好吃。

周嘉怡說我的瘋癲程度退步了,因為她抱我的時候我覺得蹩扭。當然嘞,以前在舊公司天天和不下一人抱抱,現在一定不會吖! 如果我突然熊抱新公司的同事,不把他們嚇壞才怪 @_@

我已經很久沒有和別人擁抱了。

* * *

親愛的日記:

你又大一歲了,過去一年你過得開心嗎? 其實你一直這麼虛弱,和你一同出生的孩子不是發育不良、就是歸天了,我總怕你難逃夭折的惡運;不過你還是堅強地活下來。

在你兩歲零一日大的今天,我該預祝你甚麼?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好像早了一點嘞。身體健康? 那好像是由 diaryland 決定,你操控不了。那麼 ... 我祝你未來幸福快樂罷,因為那在我的控制範圍內 =P

知己
賣畫紗南
二零零四年六月十一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