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04

與師傅正面交鋒 [熱]

今晚學車,我已經作好和師傅罵戰的心理準備。果然師傅又說如果我真的聽他「意見」,就應該乖乖去學自動波。於是我很大聲地說做人怎可以這樣,遇上少少事就放棄。我們在常盛街「說」到常樂街,我想他覺得說不過我,也沒有再說了。其實他實在不專業,不然怎會和學生在馬路上 ( 還是斜路吖! ) 這樣針鋒相對?

往後我也受不了多少好待遇,他間中聽馬經,我自己駕車。真的是自己控制,所以曾經鏟上路邊、試過因為忘了踏極力子在斜路死火、又入不到三波、在「三叉口」突然停車。不過到真的有危險時,他還是要理會我,因為那是一條真真正正的馬路。當然他是不會給我聽好說話,可我也不理會了。

回家很認真的看地圖,原來我學車駛過的路包括通菜街、界限街、伯爵街、露明道、亞皆老街、天光道、常盛街、常樂街、常和街、馬頭圍道、農圃道、窩打老道和太子道西。實在是挺危險的。不單自己危險,其他道路使用者也很危險。希望大家有驚無險、平安度過。

唉,為什麼學車會學得這麼煩?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