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04

出書 [很熱]

端午節,吃媽媽弄的糭,很美味 ^_^ 其實我除了自家的糭,其他的都不吃。

* * *

繼蘇婕和陳普建後,又有朋友要出書了。這回是實用商業書,十月出版。嘩哈,那麼我又會有作者親筆簽名的書嘞。將來,我的書架就放滿這些書 *,*

現在,免提了,因為我沒有書架。那麼,繼續幻想 ...

* * *

下午去「跟」歐陽嘉敏的師傅的車。因為他提及歐陽嘉敏,所以對他印象挺不錯。他好像教得蠻用心的,不知道他能否改掉我的不良技術? @_@

* * *

看了陳普建的「煙花片」,讓我想起小時候和弟弟在外公外婆家門外水溝邊玩煙花的情形。那是十多年前的事吖! 現在突然很想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