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04

XBF/ 奇洛李維斯回信 [非常熱 @_@]

為了得到八月旅行期間的「免費」星期六假期,所以今天上班了。其實沒甚麼工作做,只是看看 listing rules ,很輕鬆吖,抵 =P

夏日綿綿正好眠,午飯後本來只想「眠一眠」,結果晚飯時間才起牀 @_@

起牀整理電腦,發現原來早就有薛凱琪的《XBF》和《奇洛李維斯回信》;聽了以後才知道以前已經聽過無數次。怎麼我看歌詞的時候完全沒有印象?

《XBF》 薛凱琪
曲:張佳添 詞:黃偉文 編:張佳添

沒有說過 第一個是你 但我最怕下一個是你
但這秒 我正式得不到你
願我失戀名單結尾 最後一個是你 不要再有分手戲

* 其實 犯遍了錯誤先碰著你 自信我會懂怎去愛你
盼望 最喜歡那個 是最後 但最後 未想過放棄
但被人放棄 變成前男友的你 *

# 走 我沒有阻止理由 早已知道能與你挽手 都會分手
但最後 讓我點算過去男友 隊伍中 有你來過就夠
還憑甚麼搏鬥 盼瀑布過後是細水長流
或者我驀然回首 旅途愉快過就夠 Ha... #
若果你 熱情溜走 有誰能說我未夠

若碰上你是一個運氣 大概我已用光了運氣 熱吻過
教我怎捨得憎你 舊愛之中 明顯叫我 最幸福那是你
只怪我太不爭氣
Repeat *

走 要是更喜歡自由 相愛不夠 隨意作藉口 都夠分手
在最後 就似所有過去男友 為了拋棄我才邂逅
Repeat #
不鬆手都給身走 有誰能說我未夠

《奇洛李維斯回信》 薛凱琪
曲:方樹梁 詞:黃偉文 編:方樹梁

天天寫 封封寫滿六百句的 "我愛你"
寫了十年從未覺得太乏味
深信最後收得到答覆 荷李活美不美

(K 先生:可否阻你十八秒鐘看看信
如果你認同人是有需要造夢
給我寄贈簽名的信封 只要一封)

#繼續被動來做普通的大眾 實在沒有用 情願不怕面紅
頑強地進攻 爭取你認同#
才年年月月晚晚朝朝密密寄信

* 明知 我們 隔著 個太空 仍然將 愛慕 天天 入進信封
抬頭望星空發夢仍然自信*
等到遠處 你為我寫 那一封

@ 人人都怕難怕倦 怕撲空 全球得我未死心 沒有放鬆
專心得超級偶像 也動容 一直相信 所以給你一直寫信 @

(F 小姐:真感激你為我每天也寄信 年輕我亦曾同樣那麼愛造夢
所以決定親筆的答覆 等你相信)
Repeat #
如朝朝代代每個不朽烈士奮勇
Repeat *
等到你會破例答覆我一封

人人都怕難怕倦 怕撲空 全球得我未死心 沒有放鬆
專心得金剛鐵石 也動容 一直相信 不怕多寄幾百封信
Repeat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