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04

商業意外 [熱]

時近黃昏,正要把一堆客戶密件放回分行的夾萬中;一時心急,發生商業意外,被釘書機的釘扯破了左手大拇指的皮,很痛吖 >_<

* * *

最近開始想要不要把頭髮剪掉。

當搔頭的時候,就覺得這一頭長曲髮有點煩,還有些不幸的軟弱頭髮給我連根拔起。可是我又捨不得把頭髮剪去,而且我想有人會很失望嘞。

怎麼好呢?

* * *

現在心情很緊張。我要等待日本時間半夜十二時,上網訂函館的酒店。

本來空有成竹地以為一定不會出點子,但近日看八月的訂房情況,都是 fully booked 。開始擔心了。

究竟我今晚能否成功訂房呢? 希望嘞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