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心浮氣躁 [能見度低]

早有有心理準備會有很多工作。回到公司,In-tray 文件高築,果然沒有人花一點時間去兼顧我的大部分工作;桌面給弄亂了,文具不知給拋到那裡去,同事從我的抽屜裡取文件用後又不鎖好 ... 已經不太高興了 -_-

開電腦,近二百封電郵,花了好一段時間看。只是三天不上班,不用那麼熱情澎湃嘛 #_#

後來發現同事在我放假期間做的某些報表工作全錯了,要重做,很惱 >_< 再加上很討厭某某和某某的說話語氣和態度,簡直想殺人!!!

結果是默默做、默默做,面無表情。不要再惹我,不然我要罵人。

八時,某某大搖大擺地離開了。

八時四十五分,某某給經理隔離面談後離開了。

九時十五分,助理經理離開了,臨走叫我別做得太晚。

九時半,經理離開了,我還繼續做。

十時,整層有只剩下兩個人。我不做了,我要回家吃飯。吖 ~~>,<~~

明天還有很多工作在輪候,我比急症室的醫生更忙。

感覺非常劣。

辦公時間匆匆斷了郭婉汶和周嘉怡的電話,終於在晚上才回覆。

郭婉汶昨晚做了關於我的噩夢,夢見我死了,情節曲折離奇像偵探小說。她由夢中哭到現實生活,要打電話來求證我還生存。放心,我是健在的,不過工作忙得要命 @_@ 況且我沒有留下追兇隱文,夢境沒有實現嘞!

今天情緒過份高漲,我要好好睡一覺來安撫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