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Jackey Ho [涼快]

約了郭婉汶在 Citibank Tower 吃午飯,上路途中遇上不太想遇見的 Jackey Ho 。本來想匆匆地 Hi – Bye 結束對話,最終失敗了,給拉到長江公園的一旁聊了十五分鐘。

其實他是一個善良的人,只是我們話不投機至非常嚴重的地步。他曾說過,他人生最大的志願就是要在我現在工作的公司工作,最想做的部門就是我現在做的部門;換言之,我現在的工作就是他的 dream job,所以他常常叫我推薦他。怎麼會這樣的嘞,我只做了七個多月就對現行的工作再沒有驚喜和寄望,他可是縱橫銀行界十數年又有很多 qualifications 的人,做這樣的工作多悶! 做 internal audit 不是挺好嗎?

算了,他是不會明白我的想法,我也不會理解他的思維方式。

為免打擊他的熱誠,我還是告訴他我們最近有登報請人,他可以試試。他聽了,如獲甘飴,說下午就要查看 Classified Post 網頁。唔 ... 除了祝他好運,也想不到要再說甚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