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Joyce 的 last day [大風]

今天是 Joyce 的 last day ,下星期日她便和 BB 一起飛到新加坡做少奶奶了,真幸福。

Joyce 對我是挺不錯的,有時候會請我吃東西,我問她無聊問題她都會答,又會告訴我一些內幕消息,新年封五十蚊利是給我,今早還提醒我去看醫生 (結果在辦公時間到 Dr Vio 泡了一小時 =P),下午請吃 Cova 蛋糕 ...

Joyce 的 last day ,亦等於我噩夢的開始 --- 怎麼 interview 了個半月還沒有找到人填補 Joyce 的空缺?! 老細你可不可以不那麼挑剔?

下星期一起,便沒有人坐在我旁邊了;坐在對面那三名高高大大、嗓子又大又響的男子,說起話來像吵架。想起排山倒海的工作,已經覺得悶透了。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