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Multipurpose gathering @ Alice's home [Cool]

Multipurpose gathering
= Farewell party of Joyce
+ B-day party of Joyce's BB
+ B-day party of Alice's BB
+ Celebration of Lunar New Year
+ ... ?

病入膏肓的我,遲了個多小時才到達,以為可以逃過 BBQ ;結果還是就範了,吃了兩條香腸 + 三粒丸,咳嗽程度可與肺癆病人較勁 @_@

不過,面對小朋友的時候,我都盡量不咳嗽、不打噴嚏。 今天我首次抱 BB ,是 Joyce 的 BB 女,超級可愛,和媽媽像餅模般相像;不單討大人喜愛,小朋友也喜歡,大家都圍著她,順道也圍著我,因為我抱著 BB ... 哈哈 =P

因為我不打麻雀,所以充當阿 May 六歲的女兒的褓姆,陪小妹妹在遊戲室中玩耍,另外還有黎太五歲的兒子。小妹妹和小弟弟玩「獅子遊戲」,男的狠狠地咬了女的一口,女的高聲大哭。媽媽們到場了,男的對女的道歉然後大哭,女的把自己關在遊戲室。男的被媽媽罰,要帶他回家,女的從房中走出來,高呼要和男的玩,然後又大哭了,好像很難捨難離的模樣。

以為大人的世界才複雜,原來小朋友的世界也不簡單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