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姊妹裙 [涼快 / 雨]

今天去試梁善儀婚禮的姊妹裙。差不多走遍整個金都商場,終於到了一家有很多顏色的姊妹裙店舖。要租七條姊姊裙,老闆娘給了一個相宜的價錢,我們也沒有討價還價。

大家一致選了粉橙色,款式自選。我 + 何曉珊 + 張嘉欣 + 陳鳳卿每人試了三款。我選的都是很簡單、沒有大花花、沒有多珠片的款式。第一條裙,看上去很清素,穿上去卻好像把很多東西都堆到身上去。第二條裙,看上去亦很簡單,穿上去最合身,她們說,我看上去成熟了、人修長了;我說,我看起來像自由神像,若果裙是白色,更似。第三條裙,有三朵小花在腰間,很少女的款式,但太少女,不合我;果然一點也不合我 ... 哈哈 =P

梁善儀給我們每個人拍了照片作紀錄挑選。結果我選了自由神像裙。照片還是別上載了,不然看了會發惡夢 ... 哈哈 *,*

2 comments:

Day Tripper said...

1) 陳鳳卿

2) Send me your pic

Sana said...

1)Done with no further exception noted.

2) No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