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一天假

又「搏炒」了。

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平直地對經理及助理經理說:「我十二月中想請一天假。」語氣不是詢問,而是知會。經理的立場很中立,沒反對意見。助經的反應比較烈,吱吱喳喳地說了一堆話,說這有困難、那不行,不是甚麼重要事最好別請假,人手很短缺 ... 但後來他見我目無表情、毫無反應,結果還是口頭答允了。

為怕助經出爾反爾,我立即上網遞交告假申請給經理和高經審批。儘管至今仍未收到確認書,可應該是沒問題的罷 ...

其實假是可以不請的,但當我想到連生日那天也要工作十多小時,好像是太過虧待自己了。

老了,要對自己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