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老歌

陳普建說我該找個機會聽聽林一峰的《As far as love goes》。歌是還沒有找到,倒是我開啟了很久沒有觸踫的 Winamp 。上一次 ... 想是灌錄旅行歌曲的時候吧。

我的 Winamp Playlist ,是由大學時代開始儲存至今,歷史悠久。仍是那一句 --- 還是老歌比較耐聽!

現正在聽的,是這一首 ...

《愛與夢飛行》
曲: 陳俊廷 詞: 林家敏 編 :BILLY CHAN 主唱:古巨基

*來自由穿過大氣 橫越晴空風裡飛
越過高山 越過深海 回來看你
看在我的那份勇氣 及反覆那心理
給我運氣 紐約重遇你
看你面上亦動容 這雙眼也矇矓
令這分鐘在這生中多麼重
城內人潮鬧哄 你的手仍是凍
你的臉在冷風中漸紅
不須說話了 將你懷內送*

頃刻 這都市停了 天上星星亦點亮了
無窮年和月掠過 誰和誰還重要麼?
擁抱著你 不理明日了

REPEAT *
這紐約數日裡 可供一生懷緬
歸家路裡 可以仍在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