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坑口半天遊 [晴]

沒有人批准豁免我參加交換禮物環節,於是只好早起到德福商場去買禮物 @_@

下午二時抵達從未踏足過的坑口地鐵站,那淺藍色讓我想到九龍塘站。蘇海明說那感覺像極日本的地鐵站。是嗎? 我可覺得觀塘站較似日本的火車站 --- 只要你站在月台上向 APM 那方望過去,感覺真的很相像 ...

到達 Cat 姐未來的家「蔚藍灣畔」的住客會所,先打羽毛球;三時,雀局開始;打羽毛球者四時轉到旁邊的保齡球場去打保齡。五時大家一同走到麻雀枱所在的遊戲室,一邊吃零食一邊等玩交換禮物。節目安排緊湊,我累得想睡。

晚上到坑口村吃小菜。四男五女吃了十道菜,蠻美味的。看到雷炳森挺著大肚腩說「好飽嘞」,忽然覺得很恐怖 --- 怎麼一個以往以廿四寸腰為榮的男子現在會胖得像一個皮球,手臂差點要比我大腿的粗 ... 每個男的都會變成這樣的嗎?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