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Oia [Shower + Sunny]

因為要到家附近去取 Tommy 先生的吹氣牀,所是下班後就回家去了,沒有待至九時多到蘇豪區去看同事的表演。其實要看還是趕得及的,但我對那表演的興趣不足以令我回家後有再外出的意欲 --- 說到底,就是懶惰 =P

煮好花生湯圓待客人回來吃,我又繼續找 Oia 的住宿。其實早就找到一家,但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那邊廂只記下我訂房的日子及姓氏,然後就甚麼都沒有了,叫我三天前再打電話去確認。這讓我感覺很不實在,唯有努力地找後備以察安全。可惜,那裡的旅館都說自己給訂滿了,這更令我此忐忑不安 --- 希望屆時別無處可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