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3

突如其來 [熱]

下午三時,當我正在享受我的「brunch」,突然收到電話 --- 兩個月之前那個 job 的 SIC 竟然叫我在家中做 deferred tax! 我告訴 senior 電腦在公司,做不了; SIC 卻不斷訴苦,我唯一可以 offer 的 option 是 : 「需要我回來幫忙嗎?」

結果三時多四時回到公司,不斷做至十二時。我明白 SIC 被經理迫交 accounts 很慘,但那不代表我可以無限量幫助 --- 若果不是我拒絕 SIC ,我想她是要我通宵達旦地工作!

我實在不應這樣心軟吖! 一開始便是個錯誤。 SIC 叫不動衰人SA3 (現在是 SA2 了! ) ,我就成了遭殃的人。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忍受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