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3

生氣 [熱]

完全按不了原定計劃工作,因為每天都有外加的新項目。在經理不斷追迫的同時,有沒有想到這一點?

迫不得意,要打電話給最討厭的 SA2 問關於他負責那些公司的問題。他又答不上,還是推御責任。我很生氣,說話不禮貌。我知道這樣不對,但實在受不了不負責任連累他人的人吖! 不過後來發現我的不禮貌是完全正確的,因為他跟經理說的對白和跟我說的絕對是兩個版本!

因為太氣憤,所以常常打趙振傑的 extension 聽那段 voice mail ,以平心頭之恨。 同事和朋友們都很好,常常說笑話逗人笑。這是我唯一的安慰、唯一留下來工作的動力!

和莊靜賢一起乘的士回家。有時候在想,是不是我經常向朋友說要離開,弄得人家也萌生去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