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3

見工、見工、見工 [不知道]

整天纏著 client 認識他們偉大的 standing costing system ,總算有點成績吖!

今天收到另外兩個機構的電話,著我去見工! 剛決定下星期二請假 sick leave 去見工,現在又來兩個電話,失去預算! 而且有一家我很想做的機構指定要星期四下午去見,不能改 >_<

蘇海明和雷炳森說我應該自私一點,以自己的未來為重。但,做不好手頭上的工作,我又過意不去 ... 可以怎麼辦嘞 ... @_@

晚上和張麗湄到黃埔吃晚飯。按陳家邦的推介,我們到了鼎泰峰吃上海菜。我覺得食物不太特別,不過頗味美。和張麗湄邊說邊吃,結果十一時才離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