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3

經理看 file [熱]

由於太「早」睡覺,非常睏,真的有請 sick leave 的衝動吖! @_@

經理來看 file ,提到他那五個月大的女兒,隨即眉飛色舞,又找出女兒的照片給我們傳閱。看不出行為極「草根」的經理,談到女兒時可以如此溫柔!

很不開心,因為之前那個麻煩 job 的經理打電話來,想我今個星期找半天和她到 client 的 office ,清理所有的 coaching notes 和 outstanding matters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安排,為什麼一定要找上我? 就是因為經理和 SIC 吵翻,SA2 無能,那所有的責任便落在我這個小小的前 A1 身上? 而且經理毫不理會我現在的 job 也趕得要命,實在令我很反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