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3

想辭職 [熱]

昨晚遲睡,今天卻要早起上 training ,很睏、很辛苦。

Training 很悶吖,我常常想這麼流於理論的課程,在現實中有用嗎?

不想理會昨天那個 job 和 SIC ,只想好好休息,明天請一天 sick leave 。結果是被 senior book 了明日一整天。回覆 SIC ,說我很頭痛,明天想請 sick leave ,她的回應是我可以睡覺已經很幸福;問她明天要做甚麼,她說我聽了會更頭痛,我不會想知道。

那一刻,我真的很生氣。那一刻,我真的想辭職 --- 看到昨日經理迫 SIC , SIC 強迫我,我不覺得再繼續下去有開心的日子。

下一刻,我想起要養家,氣餒了。

爸爸媽媽和蘇海明都叫我辭職。雷炳森說我要更積極找工作。

我要選擇爭取個人的快樂,抑是向現實低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