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3

見工來電 [熱]

今天有兩個 A1 來加入工作,房間很擠擁 @_@

整天都很忙,不斷地轉來轉去找 client ,因而 miss 了一個「25」字頭的 call 。我還怕是之前那個 job 的 senior/ manager 打電話來,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聽 voice mail ,卻喜出望外 --- 是打電話來著我 interview 的吖! 立刻回電,約了星期六見工,心情極之興奮!

不過回家細閱那份工作的條件,原來是要懂得 banking ordinance ,所以我想成功機會有點緲茫 ... 但我還是會去見工,給自己一個機會!

本身已非常疲倦,加上之前那個 job 的 senior 打電話來,在電話哭了,還要我替她工作。結果午夜一時才有點空閒時候。極度疲倦,竟然對著電腦的 monitor 睡著了! 儘管知道明天經理會來,可我實在撐不下去。最後我接受現實,甚麼也不做,去睡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