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3

Counselling [熱]

因為 client 要明天下午才能給予資料,我注定去不了明天的 interview @_@ 撥電話去取消 interview 。心情很沈重、很沮喪吖 ... 唉 ...

之前那個 job 的 SIC 又打電話來,想我放工後幫忙。我拒絕了。雖然覺得自己很不對,但我真的受不了 --- 為什麼他們會覺得工作至通宵達旦是正常的? 為什麼他們不把不負責任的人找回來,要自己受罪?

晚上和陳家邦一同回公司,我要 counseling ,他要「收拾殘局」。 回到公司已經九時了, counsellor 明天要上南京,我本來想早點完成 counseling ,讓 counsellor 可以回家收拾細軟、陪伴女兒。可是一被 counsellor 提及工作的感受,我便忍不住哭了 =( 我不是喜歡掉眼淚的女孩子,但實在受不了,覺得很委屈。

Counsellor 說我不是唯一一個哭的 counsellees ,問題太嚴重了。對的,問題是很嚴重,嚴重得令我決定要離開公司,只是我沒收告訴他,因為他期望我會升上經理,我不想向他潑冷水。

結果十一時才完成 counselling ,再工作一會,十二時多離開公司。上了巴士,致電梁善儀,她也在受苦。

公司不知在何時,變成了人間地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