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3

想辭職 [熱]

又是睡至下午才起牀的星期日。本來 Darian 今天到東坪洲遊玩以慶祝 Dine 從美國回港兩星期,但因為工作,我去不了。覺得很懊惱,有點討厭自己的工作。又想起會考的課文「敬業與樂業」,說厭惡自己本業的人最苦;為了脫離痛苦,我還是快點辭工嘞 ... 哈哈 =P

很認真地想辭職的問題,發現有很多事情還未弄清楚,例如辭職的 effective date 應該寫 1 個月後還是現在、應找誰填 reference letter 等等。想著想著,又幻想自己得到 offer 轉新工的情境,會心微笑 --- 原來我轉工的意念是如此強烈吖! 希望下星期見工可以成功嘞! *,*

由於想得太多,沒心機工作,又要填 counselling 的 forms ,結果整個下午一事無成,黃昏時才開始用點心去工作。一直到晚上,工作成效都不大。於是把心一橫,決定去睡覺了。

我覺得自己真的變了,變我有點不像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