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3

颱風來了 [大風]

昨晚開始掛上一號風球,至今天下午已經變成三號風球;天文台更聲稱今晚可能會改掛八號風球。

因為颱風來了,大家都專注不了工作,老是想著明天掛八號風球可以休息一天。雖然颱風會造成經濟損失甚至危及人命,但我真的很希望明天能掛上八號風球吖!

為了避風雨,我們七時便離開 client 處各自回家;因此,我趕及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飯。回頭一想,原來我近一個月都沒有和爸媽同枱吃飯。每晚都是吃番熱的飯菜,很辛酸;想到落得如此下場的原因,是為了要完成沒太大意義的工作,更傷感。

我不想繼續了。請讓我早日找到新工作罷!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