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3

小休 [熱]

照樣按不了原定計劃工作,因為又有很多新的任務吖! @_@

經理首次著我告訴她 team members 之間的問題。某程度上她有點兒後知後覺。

把工作情況如實報告經理,說明做不完所有工作。大家在討價還價,像在街市賣菜一樣,結果得到一個較好的待遇;可惜那不代表我好過點,因為 SIC 想我做更多的工作。有點反感,我是否不應該被過份依賴?

郭婉汶黃昏回公司,終於被批准辭職了。很羨慕她,希望自己能快點辭職離開公司。多謝郭婉汶的糖果和問候卡,我盡量努力一點罷!! #_#

已經被定案週末要上班了,很不快樂,所以今晚罷工,和同事們到銅鑼灣吃飯。(說是罷工,卻仍是九時多才離開!) 終於可以很開懷地笑了,莊靜賢和 Joan 姐更笑得流眼淚,是名副其實的笑中有淚吖 ...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