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2006 的第一個工作天 [晴]

2006 年第一個工作天,要為客人計算信貸衍生工具在 2005 年年結日的市值,又碰上 The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和 UFJ 的合併生效日,忙得不可開交。幸好今天只有一宗成交,於是七時多就可以下班了。

除了忙於工作以外,今天還忙於飲食。午餐陪伴腸胃炎未癒的何曉珊到「黃枝記」,她吃粥我吃招牌蝦子撈麵,好味。下午經理請吃下午茶,點了雞蛋三文治和熱柚子蜜。差點忘了晚上要出席舊同事的送別會,下班後匆匆到「碗屋」去。吃的是日式自助晚餐,由六時半開始至十時完結;差不多八時才到達的我,一到步就趕著吃、吃、吃。食物的質素是蠻不錯的,我覺得甚至比上回在半島酒店吃的日式自助餐還要好,只是種類和款式沒有那裡的多。畢竟世界上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

舊同事會到另一家中國四大銀行工作,仍會置身於內部稽核部。她對我現時的薪酬頗有興趣,想必是從我那八卦的前老細聽了些失實的報導 --- 據報稱,前老細間中仍會談及我,是名副其實的「人去留名」@_@

其實舊經理早就將舊同事新工作的加薪幅度告訴我,恰巧我知道那份工作的市價,她的好像比市價 ... 我還是只笑不答好了,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