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平凡的大年初一 [放晴]

大年初一,重覆著每年年初一會做的事,沒有甚麼改變;這當然包括了我的「午睡時段」 ... 哈哈 =P 今年由下午四時睡至八時才起牀,真舒服 *,*

晚上電視播放電影《行運超人》,那是三年前年初三的時候看的電影。我、郭婉汶和朱文恩在那時許的願望已經在很久以前實現了,往後的新年願望都頻頻達成。可我想今年再沒有這個年初三之約了,因為郭婉汶正在英國旅行,朱文恩年初四也要到加拿大去。

怎麼唯獨是我一人沒有去旅行? 我要去旅行、旅行、旅行 >,< !!

2 comments:

Day Tripper said...

I watched that movie on TV too. I wondered who would watch this kind of movie in the movie house. It's you, my god

Sana said...

Usually no good movie on show in cinema during lunar new year ma ... haha ... this's an above-average one in 2003 LYN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