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醫生和髮型師 [暖]

周六,早起,陪媽媽到皮膚科醫生那裡去覆診。媽媽的手已經差不多痊癒了,但腳部的炎症要接受較長時間的治療,這些都和醫生上星期所說的一樣。今回醫生斬釘截鐵地說:「手是好了,腳的我一定要『斷尾』,妳必須再接受三星期的療程,年初七再來覆診罷!」醫生的氣勢很嚇人,說話時有一團火在燃燒 *_*

上星期的診金連藥費是八百元,今次我從銀行戶口中提了一千元,以為一定足夠了。怎知道因為今次要取三星期的藥,收費直線上升至一千數百元,我不倒「清袋」,還要媽媽自掏一百元才足夠,真要命 @_@ 倒是三星期後媽媽真的給全治好了,那就沒所謂嘞。

到銀行提款,然後和蘇海明一起去剪髮。髮型師依然叫我電髮,我仍舊說沒錢、沒時間,只可以剪碎 + 偷薄 + 剪短。剪了一地頭髮,除了感到頭輕了以外,看上去又是和剪髮前沒兩樣。今次該又沒有人相信我剪髮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