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大混亂 [熱]

大清早, R 公司的 HR 致電說代通知金不被批准,而且我只需十一月才報到。「甚麼?! 難道你先前沒取批文就跟我確定 verbal offer ?」

代通知金也算了,連報到日期也差這麼遠,會否有點兒過份!?

極度不滿,打電話給 agent M 罵了一頓,叫他們給我弄清楚。

那邊廂, N 公司的 agent 著我找考慮 counter offer 。好罷,橫豈我現在不滿得很。

然後是 sales 向 traders 說 JPM 投訴某兩個 staff 發出過多「沒意義」的 e-mail ,於是氣炸的我又要扮心平氣和向四個下屬訓話。

下午給經理 Y 氣透了,前兩天著他好好聆聽 front office 的意見,他今天是跟人家去討論了,卻竟然跟 trader assistance 吵翻,弄得人家來向我投訴?! Trader assistance 氣得說我走得合時,早走早著,別再給經理收拾難攤子,讓 traders 直接向老細或老細的老細投訴,看他怎麼辦 >_<

混亂、超級混亂;氣憤、 氣憤難平。

黃昏又是大混戰,先是 N 公司的 HR 直接致電來,約定明天再與他們的 Asia Pac IA Head 見面見面、討論討論。然後是 R 公司的 Asia Pac IA Head 打長途電話來,談了好一會,說代通知金批不了,但可提早在九月尾上班,減低 out-of-pocket costs 。接著經理又來了,說甚麼明天真的要走嗎諸如似類。全體人員都「請」我明天務必答覆。

STOP!

煩死了,今天到此為止! 我要收拾桌子上和抽屜裡的東西,不然明天是來不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