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Goodbye HSBC

極度忙碌的一天。

提早起牀,八時三刻跑到位於 IFC 的 N 公司去,九時三十分經過太子大廈的 Cova ,匆匆訂了七打雜餅,著他們下午三時送到公司去。

早上工作如常,鄰 team 的同事說幹嘛 last day 的人還要做日常工作。想了想,然後告訴他們「我也不知道何解嘞!」 @_@

到紫玉蘭吃最後一場送別午餐,途經座落 AIG Tower 的 R 公司,無奈。

最後衝線教導及觀察其他人工作,三時正蛋糕送到,開始四出派發「散水餅」,又上又落,一弄是四個多小時。與 traders 、老細、經理 A 及新官 M 提到我的處境,人人都說要付出的代通知金數額相對地 immaterial ,著我括出去罷 ... 他們個個是有錢人,我可是窮困的小薯仔 ~>_<~

問了家人及蘇海明的意見,前者隨我所好,後者是我喜歡的他都會支持。雖然有偏好,結果還是回覆了相同的答案予 N 及 R 公司:「我下星期一或之前會回覆。」

六時多某一轉回來取餅之際,經理 Y 竟然說:「我知道 last day 該讓你早走,但你能否替我做 ... 」棄下一聲「好」,然後繼續派餅去。

最終八時多仍在公司, Trevor 也不忍心來問一句:「你可以走了嗎?」原本想跟很多人拍照,但近九時才空閒下來的我最後只跟老細、Simon 經理及經理 Y 合照

在地鐵站會合何曉珊,一同去出席 Ex-PwCers 在「鍾菜」的晚餐。晚餐為慶祝我辭職而設,七時多開始但主角九時多才到達,真抱歉 =( 飯後到 Wasabisabi 去喝東西、聊聊天,近一時回到家中時,已經疲憊不堪。

我要好好休息一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