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飲飲食食 [熱]

今日行程:到中環午餐 > 帶爸爸去訂做西裝 > 帶爸媽到大會堂圖書館 > 回家休息 > 到尖沙咀晚餐

與 H 公司的舊同事到「皇上皇」飲茶。我在想,若果五月尾的時候沒有調到新座位去,我現在還會與這班舊同事保持聯絡嗎? 舊的座位在老細旁邊,從沒有人夠膽走過來與我聊天,我在那裡 22/ 26 工作生涯是在「寧靜」中渡過的。

冥冥之中有注定。

和何曉珊、金詩韻、梁善儀、鄧詠琳及雷碧華到尖沙咀「利苑」吃晚餐,因為金詩韻說那裡的燉湯有益於孕婦梁善儀;但結果我們是沒有點燉湯 =P 究竟我們去倫敦前能否與即將出世的林 bu bu 見見面呢? 何曉珊怕是沒有機會了,我該還可以罷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nally finished reading all your updates...my eyes need to take a good rest...haa!!! Best wishes Myra!!!

Anonymous said...

forget to say who am I->->->inkj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