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Password [Sunny + Hot]

公司電腦登入戶口仍未弄好 ... 唉,倫敦人,究竟你們在幹什麼 @_@

IT Auditor 同事 JN 見我又慘又悶,於是把他香港的 e-mail account 及 LAN login 「借」給我用。他把 password 寫在我的筆記本上,是一個女的名字,然後笑笑說:「那是我老婆的名字。」

不只一次發現男同事是用女朋友或老婆的名字作電腦的 password --- 在 H 公司的時候, Edwin 也是用女朋友的姓名做 password 。我想,某程度上 password 也顯示了用者的特殊愛好;用女朋友或老婆的名字作 password 的男人,該是很重視另一半的罷 =P

突然想起舊經理 --- 就是那個覺得公司好得不得了、總不明白為什麼大家會辭職離開的人 --- 他的 password 不是 "hsbc88" 就是 "hsbc99" ,果然忠心耿耿!

1 comment:

Day Tripper said...

用女朋友名做password完全唔符合information controls standard requirement.又多人知而且換女朋友時又要換password.

如果冇女朋友點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