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Monitress, thank you!

Reference checking agent 來催交 consent form 及相關文件。其實資料是填妥也遞交了,只欠弟弟替我把 consent form 列印出來給我簽名,再把其他文件掃瞄再傳送到澳洲去。弟弟要晚一點才能帶 consent form 回家,而我又該到哪裡去找影印機和掃瞄器嘞 >_<

想起正在附近熬夜的沈班長,硬著頭皮問她公司裡可有掃瞄器。「有吖!」然後班長熱心地支緩,甚至致電來問詳情,提出不同的交收方案!

匆匆到位於九龍灣工業區的大昌行,仿如秘書的班長早已在等候,還附上原子筆給我在文件上簽名,真感動 *,* 我把要掃瞄的文件交給班長,她查收及確認次序後,就回到公司繼續工作去。

午夜,班長把不同解析度的掃瞄本傳給我,還特地在回家前著的士駛到我家附近,把文件交回給我。

衷心多謝班長的支援! =)

2 comments:

Monitress said...

唔洗唔該...不過我姓沈...我係沈秘書
你知唔知得罪秘書好慘嫁...要記得佢地姓咩同幾時生日...

Sana said...

Corrected. See, this is the result of not proof-reading the message before posti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