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Raymond Chan

收到 PwC 的 Alumni magazine 《beam》。今期附有新 partners 的介紹,隨手翻看,竟讓我發現文文經理在其中!

記得我走的那一年,文文經理才升上高經位置,正巧那時我在做他的 job R ,順手請他當我其中一個 referee ,因為我想他該不會離開公司。四年後的今日,他竟升級為合伙人!

想起他以前娘娘腔的語調,毛骨悚然,不知道現在的職員聽著忍受得了麼 ...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aymond is a good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