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Welcome lunch [Cloudy]

滿心歡喜地回到公司,以為今天可以得到電腦的登入資料,怎知英國人還未辦妥 ... 咁慢,悶死我嘞 @_@

與老細 JL + 同事 JC + 同事 JN 去吃 welcome lunch ,十二點就外出了。走了好一會,卻仍未有「到了!」的訊號,禁不住問 JC:「我們去吃甚麼?」「法國餐廳,在藝穗會附近。」嘩,咁高級?

繼續向上山方向走,終於到達目的地。那是一家位於藝穗會對面大廈二樓的餐廳,有一個我不懂唸的法國名字「Rive droite Rive Gauche」;幸好餐牌是英文的,不然連食物也點不了 =P

打開餐牌,嚇壞了 --- 已經撇開二百多元的 Executive lunch 不看,怎麼一個只有 appetizer + main course + dessert 的 set lunch 要一百五十多元,還好像很慷慨地寫著有「a glass of free drink」?! 只是午餐罷 ... 正當我心裡說著很貴、很貴的時候,其他三人竟異口同聲地說 "Nice place and good selection, the set is so cheap!" 唔係呀嘛,我一 d 都唔覺得平喎;其實我個人非常「草根」,吃點低價格食物已經很滿足了 *_*

午餐是愉快的,輕輕鬆鬆,說點工事,更多時間是說閒事。說的話題很廣,讓我自覺有點孤陋寡聞 =P 這裡的文化與以前的公司都不同,得用點時間去調節、調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