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周五夜 [冷]

橫豈沒有約會,在公司把今天與 auditee 會議的筆記寫好才離開。今天很忙碌,穿梭 Princes Street 與 Bishopsgate 之間,用走的,有點累但心情甚佳,因為天亮亮的時候到處逛街而是雀躍 =P

同事五時多走的時候盡在對我說 "You're not going to stay here overnight, right? This building closes by 8pm but Bishopsgate ones run 24 hours. Work life balance!" 我的回應是 "I'm not going to Bishopsgate, my accesses for buildings over there haven't been done yet!"

他們都是出於好心,但短期內我們對 "Work life balance" 的定義是融合不了 ...

六時三十五離開,因為想起帶了看完的書在身,或許趕得上七時圖書館關門之前把書還掉。結果也沒有讓我失望,六時五十五分踏進查寧閤圖書館;仲使圖書管理員門已準備下班,也把我還的書處理好,謝謝。

走向唐人街,沿途的歌劇院都在兜售門票。我想看歌劇,卻又不想獨自看。來了英國不看歌劇好像很可惜,不知道何時找到人一起看;不過像我這麼被動的人又不會主動去約人,迢迢無期了 *_*

逛了一會,想起 DLR 至八時就要停駛作維修工程,懶惰如我不想自金絲雀碼頭地鐵站走回家,於是開始起行趕上 DLR 去。

抵家,播著 CD 休息一會才弄晚餐。自從收到 CD 後,沒有聽電腦的 MP3,也沒有開電視;不竟我要的只是聲音相伴,可以選擇的時間當然是挑最悠揚悅耳的。

今晚的主菜是豬扒,專誠買了價值四鎊的食材,看看和之前一鎊多的有甚麼分別。究竟是我笨沒有分析能力,抑或是我被超級市場騙了買「次貨」,怎麼我吃不出兩者的分別,還覺得一鎊的豬扒比較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