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花錢 [冷]

今天花了很多錢。

不嗜名牌子的我忽然想到位於 Hackney Central 的 Burberry Factory shop 跑一轉,在周六大清晨八時正就起牀了。吃過豐富早餐,在家附近乘 D6 巴士直接到那裡去。店裡有不同類型的產品,但我只在圍巾部門留守,佔了八成半時間。選擇很多,不是最好,可價錢比起正價算是很相宜。加上替陳雅詩買的,一共買了四條圍巾,真誇張 *.*

乘 D6 巴士回程,直接到總站 Crossharbour 的 ASDA 去。其實不去也行,家中食物充裕;可就是想到超市跑跑、買點東西也好。花錢嘛,應該是人的潛在天性,沒事做就花費來充斥時間。只是人家愛花費,是把錢花到買名牌東西去;我的愛花費,卻都跑到食物及超級市場的口袋去 ...

回家,又往外跑,今回到 Covent Garden 的 Paul Smith 去。看實物果然平網上看好,我的偏好由 1>2>3 變成 3>2>1 。不過沒有立即購買,待著看。

商店都貼著三月二日母親節的推廣海報。是我記錯了麼,母親節不是在五月第二個星期天的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