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6, 2002

大家努力! [超級熱]

星期六的生活開始變得有規律了: 早上九時起牀,十時上韻律操課,下午去逛街,晚上和朋友吃飯/ 回家看書/ 回家工作。今天的行程是回家工作。我七時多回到家中,爸爸媽媽都很驚訝於我的早歸 --- 難道我過往的星期六都晚歸得太厲害嗎?

金佩思告訴我岑燕欣十二月十五日會回港。十二月似乎是相聚的好日子,每年都會在這月份見到平日難見的朋友。第七個年頭的 Darian 聚會,不知會有甚麼有趣的東西發生呢?

金佩思三月會去日本讀書。真好。周遭的朋友都為夢想/ 理想而努力,而我呢? 連自己真正的夢想/ 理想是甚麼還不知道,真失敗吖! @_@

陳普建似乎蠻擔心自己的考試。半年前我也受過同樣的痛苦,很恐怖,想起也怕 >_< 希望他順利過關脫苦海。希望所有朋友都考試合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