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02

宏願 [晴]

因為經理要來 review files ,所以沒有請 sick leave ,在 client office 呆等。結果經理整天沒有來,也不打一通電話;而 senior 則回公司做另一個 client 的工作。

一個人坐在 client 的 conference room ,很悶,感覺很差 --- 騙了 client 的「鐘」自然不對,最慘的是時間給浪費了,卻又不能離開 client office 。唉。唯有做些比較有意義的事來打發時間嘞。一天下來,填了兩份 IMPACT ,清了兩個月的 e-mails ,收拾了大小 files ,便到五時半。向 clients 道別過後,就回公司了。

媽媽和四姨去了旅行,弟弟去參加中學老師的喪禮,只剩下我和爸爸吃晚餐。我想請爸爸吃紅螞蟻,爸爸嫌貴,不肯去;最後,我們去了吃十二元一碗的牛肉飯,爸爸很開心。很久沒有和爸爸單獨吃晚餐和聊天了,都怪我這個女兒不孝,工作時晚歸,有空卻盡往街外跑。其實爸爸是最庝我的。他現在病了,想退休,卻為我和弟弟擔心,不敢退休。他勞碌了一生,我只想他舒舒服服地安享晚年。我要努力工作,賺很多很多錢給爸爸和媽媽用,讓他們過好一點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