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02

聖誕派對 [雨]

今天 idle ,卻比出 job 更繁忙。

替同事為一個 senior 做一些麻煩但不用惱的工作。因為我忘了她部份的 instructions ,又趕著為另一個 senior 做事,所以沒有完成所有的步驟。結果換來 senior 的冷嘲熱諷。很不開心。我想她是忘掉了我只是義務為她工作。我不喜歡對人態度差的人。

今天 Maria 媽媽請同事吃「走餅」,本來應承幫媽媽一把,但最後卻因為要幫 Anson 哥哥而離開了 PB 。同事後來告訴我,媽媽到處找我 … 我真「不孝」!

晚上 Christmas party ,大家都只是為抽獎而去。之前大家說獎品豐富,原來是因為有四分一的獎品是 cash prizes ,非常實用。可惜我抽不中吖 =(

Party 過後,回到大房做一點東西,便和大家到銅鑼灣唱 K 。唱 K 的高潮是嘉諾扮 cookies 跳舞 ... 哈哈 ... 很攪笑 =P

和歐智豪同路回家,大家分享了很多近期工作的感想。對著認識多年的小學同學,可以暢所欲言地抒發感受,真好。

郭婉汶終於突破發技界限,成功 upload 星期日拍的短片和數碼相 ... 哈哈哈 ... 很攪笑吖 ... 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