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02

不吉日 [冷]

今天是不吉日,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1. Client 的老闆趕 client 們交功課,所以今天沒有人應酬我們。全日都在做 vouching ,很悶 ...

2. 下午食 lunch 時差點在蘭桂芳摔了一交 (我可是穿平底鞋的吖!!!),幸好郭婉汶和馮金及時扶著我,不然 ... >_< 雖然沒摔倒,但左腿拉傷了,整個下午都隱隱作痛;和 senior 行落樓梯時,大腿超級痛以至大叫出聲,嚇壞了 senior ...

3. Maria 媽媽四時多打電話給我,說她遞了辭職信,本月二十四日是 last day 。她未找到工作便辭職,是有隱情嗎? 她說遲些告訴我。有點替她擔心。本月二十四日後,我在公司便是孤兒一名 ... 唉 ...

4. 五點四十分到達 Dr. Vio 在 PB 的 medical centre ,但等了半小時才見醫生 -_-” 而且醫生是只懂英語的外國人,起初護士小姐替我翻譯,後來我索性自己和醫生討論病情。醫生說,我左腿 muscle 的 fibrils 斷了,聽起來很嚴重,但他說三、四天就會復原。希望成他貴言。

5. 回公司 check e-mail , stocktake client 仍未回覆我的疑問。我只想在本周完成我小小的 stocktake report ,不算是奢望罷? Client 吖,快點回覆我吖 ...

6. 陳普建說考試答得不好;雷炳森說沒心機溫習,對前途一片迷茫。其實我也很迷茫 ... 唉 @_@

希望明天雨過天青,一切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