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02

柳暗花明又一村 [冷]

我要找的 client 仍然很忙,沒有時間理會我。今天我已把所有可以做的工作都做完了,如果 client 明天還是沒有空,那麼我就暫時性失業 ...

六時十五分,滿懷希望地返回公司 check e-mail ,結果 ... @_@ ... client 還未 send 資料來 ... 很失望吖 =( 留了一個 telephone message 給 client ,正準備關機離開公司,突然有 e-mail alert --- client終於 send 資料來了! 於是我從失望變得非常開心 ... 嘩哈哈 *,* 雖然後來修改 stocktake report 至八時多才離開公司,但卻非常快樂 ... 哈哈 ... 不用再被這個 stocktake 纏繞了 ... 嘩哈哈 ...

剛才十二時多,弟弟剛下班回家,送上 cookies vanilla 味的雪糕蛋糕 ... 嘩! 很開心呀! 還唱了生日歌,像幼稚園開生日會一樣 ... 哈哈 ... 雪糕很味美,但我更愛盛著蛋糕、印有 snoopy 及 Woodstock 卡通的紙盒;弟弟替我把它剪了下來留念。日後若我工作的坐位可以裝飾,我一定要把它們貼在 partition 上 ...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