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02

QP 同事回來了 [回暖]

今天是梁善儀的生日,早上打了一通電話給她。她正在做一隻 wok job ,很慘。不知為何,升上 A1 以後,不時覺得大家都突然變慘了 @_@

早上打開大房房門,一片嘈雜聲隨即響起 --- QP 同事考完試回來了吖! 大房堆滿人,回復昔日像街市一般雜亂的情境,感覺卻極親切*.* 中午吃 lunch 時,一行九人,浩浩蕩蕩,很有氣勢! 很久沒試過了!

Senior 今天新居入伙,所以只有我一人到 client 處。繁忙的 client 終於抽空接受我的訪問,卻不甚順利 --- System notes 有很多不對的地方, client 說相關的情驟和人事已換了幾年,反問我們為什麼今年才發現? 起初我還會說「可能去年的同事忘記了 update 」之類的話;到後來, client 索性自己拿著那份 system notes 不斷修改,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等他。氣氛有點尷尬。不過錯不在我,所以沒有不開心,只是有信錯前人的感覺 @_@ 但不信前人,我又可以信誰、以什麼為藍本? 真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