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02

又拍畢業照 [天氣普通]

本來約了梁杏華中午拍畢業照,但由於起不了牀的緣故,我下午才去赴約。當我告訴各 darians 我是因為通宵沒睡覺起不了牀,她們都很擔心,以為我通宵工作;但當她們知道我是玩通宵,立即責罵我 ... 哈哈 =P

拍照需時不久,因為 HKU 實在沒太多景點可以拍照,而最大的原因是 --- 我們以前已在 HKU 拍了很多次畢業照,很悶吖!!!

拍照過後,繼續回家睡覺。

剛才為了一點小事不開心,驀然發現,我比以前容易介懷了。比較喜歡讀書時代的自己,或許因為當時自己較豁然開朗罷! 現在總覺得自己被工作凌駕了,脾氣比過去差了很多,我不喜歡。是開始尋求改變的時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