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02

聖誕聚會(二) [攝氏七度]

起牀後,不想上班,卻還是要上班。不過,上班也不忙碌,因為有很多 seniors 和經理都放假了,大家聚在大房裡,嘻嘻哈哈,很開心吖。若果常常都是這樣就好了。

本來一班同事放工後會到莊靜賢家去 BBQ ,但因天雨關係,變成了打邊爐。BBQ 雖好,但打邊爐更好,因為天氣實在太凍了,在露天地方,一定變成雪條 @_@ 天氣冷,大家都像餓狼,食物剛煮好,便一掃而空;不消一會,便掃清七成食物 --- 勁!

莊靜賢家有張安樂椅,透過落地玻璃,可以看到烏溪沙營地和海邊風景。朱文恩和歐智豪說,在這裡看日落日出,一定很美。想的也是。將來有幸置業家居,我一定要選看海的單位,因為喜歡望海。但那是很遙遠以後的事,甚至遙遙無期、遙不可及 ...

一如往年,活動的高潮莫過於交換禮物的環節。其中最惹笑,莫過於歐智豪送給嘉諾的 Push up bar ,及趙振傑送給林彩霞的骰子錢箱 ... 哈哈哈 ... 我的禮物是由 Simon 購買的,但他被恐怖的 senior 盯上了,要留在公司工作,就算帶了一部 PS2 機也來不了莊靜賢家玩。所以,我今晚空手而回了,星期一才拿得我的禮物。不過大家都著我別對禮物抱太大的期望,因為他去年買的交換禮物是 T-back 一條 ... 得獎者是誰??? 哈哈 ... 藝員一名也 ... 嘩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