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02

生日晚餐 [冷]

有大半天都在睡覺,下午二時多才起牀 ... 連我都覺得自己有點兒過份@_@

起牀後與家人到茶樓吃下午茶。印象中已經很久沒有和家人上茶樓了,都怪自己「懶瞓」之過。實在很難想像自己半年多前準備考 ACCA 的時候,是怎樣風雨不改地每天九時多起牀 --- 那個真的是我嗎? 還是現在的自己才是不真實的我? 我想,是時候申報一些專業試來「鍛鍊」自己了。不能再懶惰,不能再頹廢。

晚上和雷炳森、李政立、何曉珊和馮金到又一城吃晚飯。馮金說我看起來很斯文 ... 哈哈 ... 估不到一條方巾的威力如此大,可以改變形象 =P 結賬時才知道這是大家請我和馮金吃的生日晚餐,有點驚奇 ... 哈哈哈 ... 多謝多謝! 還多謝何曉珊和李政立的禮物,多謝多謝! ^.^

分別收到阿蘇和郭婉汶的電話,告知廈門的天氣,謝謝! 今次是我第一次在中國大陸過夜工作,將會與一大票人度過三日兩夜,還會與郭婉汶同房,很新奇吖! 希望工作順行完成 *,* 也希望天氣不要過冷,因為我實在沒有甚麼禦寒衣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