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02

聖誕聚會(一) [正常天氣]

開始步入聖誕週,無心工作,卻偏偏要工作 @_@ 想逃避 ... 有點厭倦 ...

因為突然要直接去 client office ,我失去了和 Maria 媽媽吃午餐的機會,不開心吖 =( 我明天一定要趕回公司和媽媽吃最後的午餐!

黃昏回公司,送了禮物給媽媽,原來媽媽也準備了一份禮物給我,很開心! 果然母女連心 ... 哈哈 ... 媽媽走了以後,找不到對我這樣好的 seniors 了 ...

晚上是我們 grade 的週年聖誕聚餐,很開心吖! 當大家在餐前麻雀耍樂時,我和何曉珊、莊靜賢、韓蔚和劉慧珊先到 IT 逛逛,其他人再後來加入,經典時刻如下 ~

1.- 何曉珊: 我想買的鞋的質地是不知叫甚麼皮的呀
- 我: 那不是皮,是登芯絨 ...
2.- 何曉珊: 妳說這雙鞋襯甚麼衫好看?
- 莊靜賢: 襯波鞋 ...
3.– 我: 這件冷背心漂亮嗎?
- 何曉珊: 嘩! 靜到極、抵到爛!
- 莊靜賢: 係呀! 折完先九十幾蚊! 正!
(旁邊的小姐側目,不再忍笑,而是明笑我們! *_* )
4. (外傳) – 何曉珊: 我星期六嘔 … 嘔了一碗腿蛋米 …
- 我 ( + 遠方的陳普建和梁善儀): 妳 … 有左?

我們九時多、十時才開席,一開兩圍二十多三十人,鬧哄哄的,很開心! 菜好吃、人也玩得開心 =) 最喜歡這熱熱鬧鬧的聚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