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03

星期日回公司 [冷]

為了取回 interim 時留下的 rough work file ,今天特別回公司。這是我第一次星期天返回公司,本以為公司沒有人;回去後才發現不論是 associate 、 seniors 及 manager grades 都有人在公司。莊靜賢也在,她正在做那份 reporting package 。感到有點懊惱 --- 若我不是有 job 在身,這工作可是該由我來做吖! 現在連累莊靜賢星期天也要上班 ... @_@

大約三時離開公司,帶著黑椒薯片去探蘇海明 ... 哈哈 ... 其實我應上進點,留在公司或回家做 client work ,但實在受不了一連七天睜開眼睛便是工作的生活吖!

不過晚上回到家中,還是花了點時間工作。由於沒有心機,做得不多。我知道這樣是不行的,但就是提不起勁 ... 怎麼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