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8, 2003

開始 peak season [冷]

我的 peak season 的開始是 --- 遲了起牀 @_@!! 七時五十分突然醒來,在十五分鐘內梳洗完畢,立即奪門而出趕回公司。幸好趕及九時前回到公司,還有點時間在開 job 前交 stocktake report 及向莊靜賢交待工作,真幸運!

這兩天我先和 Eva 及 Kenny Chan到 client 處。之前已和他們出了這個 job 的 interim ,算是熟略了,可以暢所欲言。加上 client 只準備好部分資料,所以今天可算是清閒。希望 client 明天能如期交貨嘞,不然現在的空閒時間愈多,便意味著下星期工作的時間更緊迫吖 ...

晚上八時多,我收拾行裝回家, seniors 則到 food court 吃晚飯再回 client 處工作。不知他們今晚是不是又要到十二時才離開。看著他們,覺得在公司的前途很模糊不清;我一定要拯救自己跳出這個火坑。 Seniors 都說要搵工,我應否支持他們? 又是一個兩難式的問題。

No comments: